這次來到香港,有位三十歲出頭的年輕人也一起來香港參拜黃大仙,輪到他諮商時我問他說:「你這次來香港,是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這位年輕人笑著說:「老師,我的職業是房屋仲介,這次來主要是要求大仙保佑我的事業,請大仙指點一下我的工作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另外就是我老婆已經懷孕了,我也想求大仙保佑我老婆未來可以生產順利,母子均安。」

聽完他的願望之後,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他老婆未來一定可以順利安產的,叫他不用擔心,倒是他的事業比較有問題,目前有業障阻礙了他的事業發展,他自己本身有遺傳性的負債業障,這是整個家族都有的業障,所以他的家人全都有負債,而且他還有做組頭的業障,這些業障全都跟錢有關,如果不妥善處理好的話,他的事業運勢必會受到阻礙的,不僅如此,他的家運目前還犯官符,很容易就會有訴訟的問題產生。」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緊張的說:「大仙說的沒錯,我的家人個個都有負債,我還以為是巧合,沒想到負債的業障也會遺傳,真是讓我萬萬都想不到,那請問老師,這些業障有辦法解決嗎?」

我回答他說:「你都來到大仙廟了,當然是要求大仙幫你解決囉,快去求大仙幫你解決負債和賭博的業障,再幫你把官符斬掉,這樣你才有出頭的機會。」

聽完我的建議之後,他就一溜煙的跑去跪求大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