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女人只要一結婚之後,就是以先生為主,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也是這個道理,即時在男女地位已漸漸平等的現代,女人只要一選錯對象,那每天的生活肯定會過的戰戰兢兢,沒一天好睡的。

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到了大仙廟,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呢?有什麼事情需要大仙幫你排解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要問一下我的家庭與婚姻,看我和我老公之間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的?」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過沒多久大仙搖著頭說:「呵呵呵,這位女士的先生真是糟糕阿,好的不學偏偏去學壞的,學人家在網路上的聊天室裡專門欺騙女孩子,被欺騙的女孩子每個心中都很不甘心,心中充滿著怨氣,而這些怨氣在無形之中會迴向到她先生身上,日積月累之下,會有非常嚴重的後果,她先生一直在做這麼缺德的事情,損的可是她先生自己的福報阿,等到有一天,她先生把自己的福報給虧損完之後,她們家的財產也會被虧空掉的,到時候全家流落街頭也是遲早的事情。」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這位太太神色緊張的說:「老師,那該怎麼辦,請大仙救救我阿。」

我搖著頭說:「快去求大仙保佑吧,求大仙保佑你老公早點清醒快點回頭,別再幹這麼缺德的事情了,不然到時候連你也會被拖累的。」

聽完我的話之後,這位太太就快步跑去央求大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