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是華人世界首曲一指的神明,每天來黃大仙廟參拜的香客可說是絡繹不絕,大部分來求黃大仙的信徒們,有大多數都是來求事業與財運的,但殊不知大仙在感情方面也是靈驗無比的,想斬爛桃花還是要尋找好對象的,交給大仙準沒錯。

這次有位男士也一起來到香港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大仙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主要是想來跟大仙求姻緣,我自認條件也沒有很差,經濟狀況尚可,長相與身高也不算太差,但從小到大,我都沒什麼談戀愛的機會,也不是說沒喜歡的對象,而是每個喜歡的女孩子都不喜歡我,所以我的感情世界到現在為止可說是一片空白,都到了這個年紀了,也想要找個好女孩就此成家立業,所以特地來求大仙幫我尋找一個適合的對象。」

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男士到目前為止沒有談過戀愛實在是非戰之罪阿,原因出在他們家的神佛,他們一家人都很虔誠,所以他們家的神佛非常保護他,保護他不受感情的傷害,所以他的感情像是罩了一層防護罩,蜜蜂跟蝴蝶都飛不進去,桃花當然不會開囉,呵呵呵。」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他急著說:「老師,那怎麼辦?我好想要談戀愛阿,就算受傷也沒關係,我也想要體驗一下戀愛的滋味阿~」

我說:「快去請大仙作主吧,請大仙跟你們家的神佛喬一下,順便請大仙幫你找個適合的對象,讓你的桃花早點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