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位女孩也一起來,在車公那諮商時,車公說她是個很善良的女孩,非常的有肚量,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上天在眷顧著,在香港的第三天,按照我們的行程當然是要去北帝廟,看看慈祥的北帝有什麼話要對她說囉!

到了北帝廟時,她很誠心的參拜北帝,並跟北帝求了支籤,這支籤上寫著:

漂母千金必有因,

相逢休論富與貧,

分明怪石藏碧玉,

只恐當年認未真。

看完籤後,我問她說:「你這支籤是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其實我對靈修還蠻有興趣的,所以想問問北帝,請北帝為我指點一下,看要如何修行比較好。」

聽完了她的話之後,慈祥的北帝笑著說:「呵呵,這位女孩以前曾有段時間都在吃素,但後來就中斷了,如果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持續吃素的話,她在靈修的路上早就可以越過很多境界了,所以她現在要認真修行的話,能開始茹素是最好不過的,如果一時之間沒辦法改成全素也沒關係,那至少在初一、十五或是神佛的誕辰時可以吃素,這樣也是會有幫助的。」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她說:「謝謝北帝的指點,我會努力看看的。」

神明們都喜歡勸人吃素,尤其是觀音特別喜歡勸人吃素,吃素真的對修行是很有幫助的,雖然我目前也還沒辦法改吃全素,不過只要能少吃肉,我就盡量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