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年輕人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車公,他對這次的香港之旅非常的好奇,心中充滿了期待,不知道神明會跟他說些什麼,既然如此,都到香港來了,當然要請車公幫他指點指點,好好的感受一下囉。

之後我們一行人到了車公廟,大家魚貫般的進入了車公廟,大家都很虔誠的在參拜車公,我叫他快去跟車公求籤,求了一會兒之後,我看他手裡的籤上面寫著:

露珠光彩白如銀,

舉目誰無富貴心,

堪嘆世人心重欲,

命無到底也難尋。

看完籤之後,我問他說:「你這支籤跟車公求的是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問車公的是我的財運,我覺得我的財運好像不是很好,老是存不到錢,真是傷腦筋,想請車公幫我看看哪邊有問題?」

聽完他的回答之後,我靜靜的等著車公的回答,過了一會兒,車公說:「這位年輕人非常的有企圖心,整天都很想要賺大錢,企圖心旺盛是好事,不過他財運真正的問題是出在他自己身上,他的開銷太大了,都不懂得量入而出,他再這樣不知節制的花費下去,財務肯定會出現問題的,這個財務大洞會把他拖的很深,千萬要注意阿。」

他聽完車公的話之後不好意思的說:「我平常的花費是有比較兇一點,謝謝車公提醒,我會多加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