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好像都認為,會去問神明感情問題的大部分都是女生,但其實在我的諮商案例中,也是有很多男生會來問感情的,感情是男女雙方都要參與的,所以問感情並不是女生的專利,這次的案例就是一位男生來問他的感情。

這次有個男孩也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車公,參拜完之後,他也跟其他人一樣跟車公求籤,輪到他諮商時,我看著他手上的籤,上面寫著:

頃畝之田歲月深,

祖宗創積到于今,

勸君勿論多和少,

寸土原來一寸金。

我問他說:「你這支籤是跟車公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求的是感情,我想了解一下我目前這段感情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聽完他的回答之後,車公笑著說:「他的這段感情是他家神明牽的線,他家裡有在拜神,而且他們家是有當八家將跟乩童的血脈,他的父親本身就是位乩童,但他爸爸不學好,吃喝嫖賭樣樣來,心情不好時還會家暴打老婆,他的母親實在是很可憐,但也因為他爸爸這樣亂來,所以被神明開除了,但是他家的神明還是有在保佑他們一家,這段感情就是他們家神明特地牽的線,叫他要好好珍惜阿。」

他聽完之後很感動的說:「原來是我們家神明作的主,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答謝我們家的神明,謝謝車公指點,也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