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諮商的案例,是個三十多歲的女士,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求四面佛保佑我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一份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可以的話,希望薪水也不要太低,讓我的生活能無後顧之憂,不需再為了金錢煩惱。」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我等著四面佛的回應,過沒多久四面佛說:「她有位很匪類的爸爸,現在已經過世了,她爸爸生前喜歡喝酒又愛賭博,在外面欠下了不少債務都無法還清,現在死後更無力償還,直到現在都還不能超生,她也因此擔到她爸爸的業障,所以工作運一直不是很好。」

 

四面佛說完之後,她往生的爸爸突然出現了,爸爸難過的說:「一切都是我一個人造成的,還因此連累了大家,我知道你媽媽很怨我,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你媽媽和我被債務壓的喘不過氣,因此都得了憂鬱症,你要特別小心媽媽的健康,我在外面欠的錢你們都不用還了,我自己一個人揹就好,你們都不要管,都是我自己惹出來的,這一切的責任就讓我一個人來承擔,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聽完爸爸說的話,她早已泣不成聲了。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很多人都是死後才來懺悔自己生前做過的錯事,但人都已經往生了,是要怎麼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