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新加坡的好朋友拜託我去新加坡一趟,她說她有一些朋友都有問題想要諮商,希望我能抽空去一趟,想一想好也有好幾個月沒去新加坡了,所以就應這位好友所邀,趁這個月有幾天的空檔,馬上動身前往新加坡,於是,我又再度踏上了新加坡的土地。

到了新加坡之後,首先來找我諮商的是一對父母,這對父母年約40歲上下,有一對六、七歲的兒女,他們今天來找我不為別的,就是專程為這對兒女所來,等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問他們:「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想請四面佛或是黃大仙幫忙的呢?」

爸爸回答我說:「老師,我們這次來找您諮商,主要是要問我這一對兒女的事情,我這對兒女非常的難以管教,我試過了許多方法,不管是軟硬兼施還是威脅利誘,他們依舊把我們兩人的話當做馬耳邊風,實在是讓我們非常頭痛,所以一聽到老師您這次要來新加坡,我們馬上就預約了,希望老師能夠幫幫我們夫妻倆。」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呵呵的說:「呵呵呵,先來說他的兒子吧,他的兒子以前被祖父母帶過一陣子,祖父母帶的時候,非常的溺愛孫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只要孫子一開口,祖父母幾乎都會滿足他,根本就是被寵過頭了,現在要帶回家自己管教,管教的方式差這麼多,小孩子當然無法接受,現在小孩心裡想的都還是祖父母的疼愛,心還留在祖父母那邊,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對父母說的話,小孩子完全沒有當一回事,而這部份還只是有形的,另外還有無形的影響,這跟媽媽前夫的祖先有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