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只要威力彩或是樂透彩連續好幾期沒開出頭獎,就會累積好幾億的獎金,每當這個時候,就常會有人開玩笑的問我:「老師阿,可不可以請神明保佑我中頭獎阿?我也好想當有錢人喔。」

每次只要有人這樣問我,我一定會回答他說:「中你的頭啦,你還是乖乖的努力工作比較實在,別老是幻想自己中獎。」

是阿,誰沒有發財夢呢?但就我諮商這麼多年,真正擁有偏財命格的人,真的是萬中選一,不,更正確的說應該是十萬中選一阿,偏財不是這麼好得的,在正財上努力才是王道阿。

這次有位男士在香港行程的最後一天,也跟著我們一起到北帝古廟去參拜北帝,參拜完之後,他也去求了一支籤,籤上寫著:

得失榮枯不自由,

紛紛春夢與東流,

魚歸巨海無蹤跡,

也負漁人守釣鉤。

我問他說:「請問你跟北帝求的是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支籤問的是我的財運,想請北帝指點一下。」

他剛說完,北帝馬上笑著說:「哈哈,你跟這位男士說,叫他不用想偏財了,他一點點偏財運都沒有,他的命中註定就只有正財,所以別再胡思亂想了,專心的在事業上衝刺,努力的賺取正財才是正途阿,而且偏財通常都會有後遺症,先發後破的例子屢見不鮮,唯有正財是完全沒有後遺症,可以細水長流,穩穩收穫的。」

聽完北帝的話之後,他笑著說:「我自己大概也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謝謝北帝提醒,我會努力賺取正財的。」

這就對了,人可以沒有偏財,但一定要有正財才能在這社會上生存下去,所以也奉勸大家,有時間幻想自己中樂透,倒不如利用時間加強自己在工作上的專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