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案例是位三十多歲的男士,他本身有經營一些生意,聽朋友說泰國的四面佛非常的靈驗,所以這次也來報名參加我們的泰國諮商團,希望四面佛來保佑他的生意興隆。

到了四面佛那邊時,照慣例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我這次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發展順利,婚姻能夠美滿,尤其是想求我的事業,因為我本身有開公司,公司的營運狀況目前是還過得去,但是最近公司的財務狀況出了一些問題,我已經感受到資金的壓力了,所以這次來求四面佛保佑,讓我可以度過這一關。」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過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了:「他公司的營運狀況目前是沒多大的問題,有些小細節可以再調整,公司業績就會更好,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公司的財務,他借別人太多錢了,公司資金又不是很充裕,借太多錢出去,資金當然會週轉不過來,而且這些借出去的錢還有很多被倒帳的,這些錢要追討的回來,我看也沒這麼容易,他公司的現金流量幾乎都被貸款吃掉了,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那個膽子借別人這麼多錢。」

他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說:「如四面佛所說,我借出去的錢有很多都被倒帳了,根本要不回來,想當初也是想說給別人一個方便,沒想到卻害了自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四面佛說:「公司的整個財務狀況要重新調整,那些被倒帳的資金只能當做是損失,就當做重新開始,這樣公司也才能重生。」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謝謝四面佛,我回去會好好重新調整公司的財務,也請四面佛多多保佑我公司的業績能夠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