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男士,他跟我一起到了北帝古廟去參拜北帝,他跟其他人一樣也跟北帝求了許多籤等著讓北帝開示,輪到他諮商時,他手裡拿著一張籤,籤上寫著:

買犢耕田必賣刀,

果然粒熟在秋高,

胡麻飯是神仙吃,

只許山中走一遭。

我問他說:「你這支籤是跟北帝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要問北帝我適合投資嗎?我手上有一些資金,想要做些投資來增加自己的收入,可是我又怕把錢陪掉,所以想問北帝這些錢拿去投資房地產是否妥當?」

過沒多久慈祥的北帝開口了:「這位先生想靠投資房地產賺錢的話,也不是很難的事情,只是他得先去拜碼頭,要先去拜這間房子附近的土地公,跟土地公拜碼頭,因為每個房子都有專屬的土地公在管轄著,另外,房子裡面的地基主也要記得拜,地基主其他管不著,就專管自己家,所以地基主也不能不拜,等他都拜完碼頭之後,只要不貪圖暴利,肯定能賺錢。」

聽完北帝的話,他說:「謝謝北帝指點,我回去之後就馬上去拜土地公還有地基主,也請北帝保佑我投資順利。」

拜碼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看似簡單的行為不僅僅是一種禮貌的表現,這個動作影響的層面,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大,就像要去大陸工作的就不能不去香港參拜黃大仙,因為香港從以前就是進出大陸的門戶,而黃大仙就掌管著香港的興衰,所以要去大陸求財的,一定要去跟黃大仙拜碼頭,這樣事業發展才會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