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四十歲上下的男士也跟我到泰國一起參拜四面佛,看他的舉止行為與談吐,感覺應該是位業務人員,到了四面佛那邊,我問他說:「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本身是個業務人員,我們公司是在做跟醫療器材有關的,這次來是想求四面佛幫我指點一下,看我未來的事業要往哪個方向發展會比較好。」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這位先生現在對本業有點厭倦了,不太想繼續在這一行待下去了,他想靠偏財來加快賺錢的速度,不過他本身沒有偏財運,所以也是徒勞無功,再加上他自己也不去學習,不去進修其他的專業,所以就只能繼續待在這行業生存,固守本業是他目前最好的選擇。但他現在的心態得要好好的調整一下才行,因為他越來越懶,不去開發新的客戶,只單純服務舊客戶,這樣業績怎麼會有起色,再這樣下去,他的事業一定會走下坡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不好意思的說:「我知道了,謝謝四面佛指點,回去以後我會好好的調整我自己的心態,也希望四面佛多多保佑,謝謝老師。」

我諮商過這麼多案例,發現真正擁有偏財運的人真的很少,所以也在此奉勸大家還是務實一點吧,好好的在本業上發展才是正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