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這次文章的標題所言,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父母疼小孩、關心小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這是人類的天性,父母為孩子做的任何打算,出發點一定都是好的,雖然說父母做的決定,常常讓小孩本身覺得不適合或是無法接受,但是父母都是出自一番好意,都希望能為孩子好,所以當小孩的要能體會父母的用心。

這次有個女孩也一起到香港來,每年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也變成是她的習慣了,到了大仙廟,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大仙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想問一下我的運勢,請大仙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注意的。」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女孩的運勢,一切都很順,沒什麼要特別擔心的,只要她乖乖聽媽媽的話,一切都會很平順的,雖然媽媽有時候做的某些決定會讓她覺得不舒服,但是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媽媽的出發點都是好的,所以就算媽媽有錯,自己也要懂得體諒媽媽,而且養育之恩大於天,不論父母有什麼錯,做子女的都要原諒父母,而且她的爸爸又走的比較早,媽媽一個人支撐著整個家庭也是很辛苦的,所以一定要乖乖聽話,多幫媽媽的忙,這樣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的。」

女孩聽完大仙的話之後說:「謝謝大仙提點,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的,也會學著體會媽媽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