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母的,不管兒女多大了,都還是把他們當做小孩子一樣看待,縱使孩子都年近三十而立了,兒女們的事業與家庭依舊還是父母們最放心不下的。

這次跟我一起到泰國來的,是位五十多歲的媽媽,她本身在壽險業工作,是位蠻資深的保險從業人員,到了四面佛那邊,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回答說:「老師我有以下幾個願望想請四面佛幫忙,我本身是做保險的,我希望在明年9~10月左右可以成立自己的通訊處,擁有自己的組織。我女兒跟我一樣也是保險業務員,希望她能順利晉升主任,目前她在思考要留在屏東還是去台北發展,也請四面佛給個建議。另外也希望我兒子能夠回來幫我的忙,我想好好栽培他。」

聽完她的祈求之後,過沒多久,四面佛說:「她再努力積極一點,明年中就可以順利的成立自己的通訊處,還有她的女兒適合留在屏東,不適合去台北發展,叫她女兒乖乖的待在屏東,在她身邊也比較可以照顧的到,另外她的兒子很有企圖心,可以叫兒子回來幫她。」

聽了四面佛的話之後,她開心的說:「謝謝四面佛保佑,也請四面佛保佑我們一家都能健康平順。」

四面佛接著說:「她娘家那邊有癌症的業障,叫她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

聽到娘家有癌症的業障,她緊張的說:「老師,那該怎麼辦?」

我說:「當然是快去求四面佛阿,求四面佛把你把這業障斬斷,不要去擔到娘家癌症的業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