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年輕人也一起跟我到泰國來,第一天帶他去四面佛那解決了許多問題之後,按照慣例,第二天當然也要去參拜一下象神與愛神,請象神幫這位年輕人的財路好好診斷一下。

到了象神那裏時,我問他說:「你有什麼事情要問象神的嗎?」

我問完後,只見他拿了諮商單出來說:「老師,在工作方面我有事情要請教一下象神,我目前上班的公司算穩定,而我在工作上也算蠻順利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常常跟老闆會有小衝突,雖然沒有很嚴重,不過老是這樣我也覺得不好受,可能老闆也會覺得不舒服吧,為了避免這種衝突一再發生,所以我有點想要換工作了,想問問象神我是否應該換要工作呢?」

聽完他的問題之後,象神笑著說:「這個年輕人有通靈的體質喔,他跟密宗佛教很有緣份,他之前有在吃齋,你跟他說要他好好的吃齋,一定要吃足,該吃齋的日子就乖乖的吃齋別破戒,這樣他的運勢才會越來越好,他目前的工作雖然偶爾跟老闆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整體而言算是穩定,叫他自己要先學會忍耐,先不要換工作,他是有當老闆的命格的,未來一定可以自己開業當老闆,只是現在要磨鍊一陣子,順便累積未來要開業的資金,只要堅持下去,未來一定可以有自己的事業的。」

年輕人聽完象神的話之後,高興的說:「謝謝象神指點,我會多加忍耐的,也請象神保佑我可以早日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