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泰國有位三十歲上下的女孩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愛神,到了愛神那邊時,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要問愛神的嗎?」

這女孩說:「老師,我想問愛神我的婚姻還有感情,我曾經談過幾段感情,但總是沒那麼順利,所我想要問愛神,我何時可以結婚?在感情路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另外我也想要順便幫我的妹妹問,看看妹妹的婚姻是不是有哪方面要小心的。」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愛神說:「這個女孩之前曾經有交過一位男朋友,當時她們的感情還算不錯,在交往的期間,男友的爸爸死了,而她也去幫忙男友爸爸的後事,甚至還為男友的爸爸披麻帶孝,也拜了男友家的公媽了,這個行為讓爸爸覺得很感動,並且已經將她視同過門的媳婦了,不過後來這女孩自己變心了,又另外交了新的男朋友,但是男友的爸爸非常不認同,而且很生氣,所以爸爸不打算放過她,就一直來阻礙她的感情,這是出現在她感情路上的最大阻礙。」

女孩聽了慌張的說:「當初我也只是單純的想幫忙前男友處理他爸爸的後事,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老師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愛神幫忙吧,求愛神去化解前男友爸爸的怨氣,讓你的感情路可以就此一路順遂。」

聽完我的建議之後,女孩就很誠心的去求愛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