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位女士,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時她就有來找我諮商,那時候她問我說:「老師,我好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不知道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是不是能請四面佛與黃大仙保佑我,讓我能早日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

當時四面佛與大仙也承諾會幫助她,讓她可以早日買到適合她的房子,就這樣,諮商過後的三個月,她終於順利的買到她喜歡的房子了。

接下來,每次只要我去新加坡幫人家諮商,她都一定會來參加,每次輪到她諮商時,我都會問她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她每次都說沒有問題要問,可是她每次來也都有付諮商費,我心裡一直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她來參加諮商,也確實付費了,可是卻都沒有問任何問題,但礙於諮商時間有限,後面還有許多人等著諮商,所以我也沒多加細問。

這次我又來到新加坡,這位女士一如往常的又出現了,輪到她諮商時,我笑著問她:「你這次有問題要問嗎?」

她笑著搖著頭說:「老師,我只是來看看你,來感恩你,感恩四面佛與黃大仙,讓我可以買到屬於我自己的房子,我人生也沒其他奢求,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就心滿意足了,所以我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純粹只是來看看你,表達一下我的感謝之意而已。」

她說完這段話之後,還連續說了好幾次感恩,我算一算次數,她已經連續來了5次了,就真的每次只是來看我,沒有問任何問題。

這麼謙卑,這麼懂得感恩的人,不僅跟她相處的人會喜歡她,就連上天都會眷顧她的,在現今功利主義當道的社會,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少見了,實在是很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