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女孩也跟我來香港許多次了,這次她又報名參加了這個月的香港之旅,按照慣例,第一站當然要帶她去參拜車公,讓車公好好為她的運勢診斷一下。

由於她也算是老手了,所以她一口氣求了好多籤,想趁這次來香港,把所有關心的問題都問個清楚,在諮商接近尾聲的時候,她手上的一支籤寫著:

斧斤持以入山林,

未得之時那處尋,

損了良材失卻力,

獻君留住待春臨。

看完籤後我問她說:「你這支籤是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自己的事情問的差不多了,所以接下來我想問車公我的家人,是否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尤其是我的媽媽,最近看起來總是有心事的樣子,看她這個樣子我也有點擔心,還請車公指示。」

於是我問車公說:「車公阿,請問您老人家出的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呢?」

車公回答我說:「這位女孩的媽媽正在煩惱哥哥們的婚事,眼見哥哥們一個個都到適婚年齡了,卻都還沒有成家,身為媽媽的當然會著急。還有,如果哥哥們要相親挑對象的話,只要媽媽看了覺得可以那就沒問題了,因為媽媽的社會經歷豐富,看人是很準的,只要等到哥哥們都有對象之後,媽媽就不會這麼煩心了,在這之前你就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別讓媽媽也要替你操心。」

這位女孩聽完車公的話之後說:「謝謝車公,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