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家庭裡,太太永遠是最操心的那一個,一方面要擔心先生的事業或是身體,另一方面也要關注小孩的健康跟學業,若是太太本身還是位職業婦女的話,那負在身上的重擔可就更重了,但即便如此,太太永遠還是把先生跟小孩的事情擺在第一順位,只能說現代的太太們真的很難為阿。

這次也有一位太太跟我一起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我們一起到了四面佛那裏之後,我問她說:「請問你這次來泰國是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求我先生的身體,我先生的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但其實我們平常一直都很注重生活飲食,可是先生他就是莫名的身體都會出狀況,所以這次想來請教四面佛,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另一方面也想請四面佛保佑我們一家身體健康。」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四面佛開口說:「她的先生家有祖產留下來,先生之前也有分到部分的祖產,先生家的祖產裡面有包含了祖墳,這祖墳的風水還不錯,是能夠庇蔭後代子孫的,但可惜的是,先生分祖產的時候,並沒有分到這塊祖墳的地,這祖墳被別人分走了,分到祖墳的人會比較旺,如果當初她先生有分到這塊祖墳的話,那今天她先生的身體就沒這些問題了,而且整體運勢也會比較好,真是可惜阿。」

她聽完之後回答我說:「老師,那現在怎麼辦?祖墳都被分走了,現在也不可能在去跟人家爭祖墳阿。」

我說:「放心吧,你都到泰國來了,只要你誠心的去求四面佛,四面佛祂肯定會幫你的。」

她說:「謝謝老師,那我要快去求四面佛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