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40歲上下的男士,到了泰國參拜完四面佛之後,我帶他去參拜象神,好不容易來了一趟泰國,當然也要請象神診斷一下,看看他的財路是否有什麼問題。

到了象神那,他說:「老師,我的錢都存不太下來,我想問象神我的財運是否有什麼阻礙?還有我想讓收入多一點,我是否可以自行創業?如果可以自行創業的話,要做哪一方面的才好?若是不適合的話,那可以換個收入高一點的工作嗎?」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象神說:「這位男士並沒有當老闆的命,只能當員工不適合創業,請他一定要多忍耐,想多賺點錢的話,建議他可以發展副業,可以從網路這方面去發展,找尋不需要拿本錢出來的副業,賺取手續費或是仲介費,這方面是可以好好發展的,風險也比較低。」

這位男士聽完之後說:「我知道了,謝謝象神的建議,我會好好思考一下該怎麼發展副業。」

接著象神又說:「雖然他沒當老闆的命,可是他有個很疼他的奶奶喔,他從小就是奶奶拉拔長大的,雖然長大後就沒跟奶奶一起住了,不過奶奶還是很疼他,即使現在奶奶已經過世了,依舊還是很關心他。他之前有負債的時候,是奶奶用他的福報幫他把所有負債都還清了,奶奶把所有的福報都給了她,奶奶叫他千萬不要再有負債了,切記切記。」

這位男士說:「我知道奶奶很疼我,但沒想到奶奶過世後還這麼關心我,我真是太感動了,謝謝象神,讓我知道奶奶還這麼關心我,我會聽奶奶的話,以後不會再有負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