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父母的,不管孩子多大,父母的操心永遠是沒有盡頭的,在孩子的求學階段會擔心他們的課業成績,長大了換擔心是否有找到好工作,到了適婚年齡了也要擔心是不是能夠找到好對象,結婚了換煩惱是不是要生小孩,父母對孩子的操心真的是沒完沒了,而這也是父母親偉大的地方。

這次來泰國有位媽媽也跟我一起來參拜四面佛,在行程的隔天當然也要帶她去參拜象神還有愛神,讓象神還有愛神好好的幫她加持一下。

到了愛神那裏時,我問她說:「你有什麼事情要問愛神的嗎?」

她說:「老師,我都這個年紀也結婚很多年了,我本身是沒有什麼事情要問,不過我想要問的是我的兒子和媳婦,他們兩個應該算是已經結婚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舉行婚禮,我想問兒子的婚姻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過了不久,愛神說:「她的兒子當初要跟這個媳婦在一起時,這媽媽其實是不贊成的,但是兒子也不聽媽媽的話,執意要跟這媳婦在一起,而家裡的公媽是挺媽媽的,所以就放手讓兒子他們自己搬到外面去住,讓他們自己在外面生活看能不能有所覺悟,一方面也讓他們學著體會長輩的苦心。」

這位媽媽聽完愛神的話之後,無奈的說:「我當初的確是不贊成他們在一起,但現在的年輕人哪肯聽我的,他就執意要跟這女孩在一起,我也沒辦法阿。」

聽完之後,我也只能搖頭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