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新加坡有位女性也來找我諮商,我問她說:「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在多年以前和我的先生在大陸結婚,婚後我們生了一個小孩,後來我們夫妻倆就移民至新加坡了,到現在數一數也已經有10個年頭了。雖然我們已經移民到新加坡,不過先生在大陸還有事業,所以先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大陸出差,根本很少在家,一年可能只回來個兩、三次,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我跟我的兒子相依為命,雖然說經過這麼多年,也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了,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夫妻倆的緣份很薄,這樣的日子我已經很厭倦了,我不想要再過這樣的生活,我希望我的後半輩子,老公能夠多一點時間陪我們母子,讓我也能享有家庭的溫暖,所以我想問,我的後半輩子會不會也像現在這樣,只能跟兒子相依為命嗎?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聽完她的問題之後,大仙笑呵呵的說:「呵呵呵,只有你兒子跟你相依為命的日子不會太久了。」

這位女士聽到大仙說的話之後,喜出望外的說:「真的嗎?我終於快擺脫這種日子了嗎?」

大仙接著說:「呵呵呵,真的不會太久了,因為你的兒子也長大了,在不久的將來,他也會成家立業飛走了,到時候只會剩下你一個人。」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去,我無奈的看著她,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臭大仙,每次說話都只先說一半,讓人空歡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