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三十出頭的男士也一起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那裏時,我問他說:「你有什麼事情要求大仙幫忙的嗎?」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來求大仙保佑我的事業能夠順利,因為我覺得我的事業一直走的很不順,每次要找工作都會找的很辛苦,就算找到了工作也很難有發揮的餘地,所以工作也都做不久,這次來香港也是想請大仙幫我查查看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為什麼我的事業運會如此的不順,也希望大仙能夠保佑我事業發展順利,別再像現在這樣走的這麼辛苦。」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大仙笑著說:「呵呵呵,我剛查了一下,這位先生的事業不順還真是有點無妄之災阿,只能說他真的有些倒楣。」

我問大仙說:「喔!是怎樣的情況呢?」

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位先生曾經在一家公司裡面擔任內勤的工作,很單純的只是負責文書上的行政作業而已,可是他卻不知道之前的那間公司其實是詐騙集團,雖然他本人不知道公司的體制,只是做內勤的工作,但這樣還是會有業障的,這也就是他為什麼事業會不順的原因。」

他聽完大仙的話之後說:「我真的是有夠冤枉的,我想說只是很單純的內勤人員,哪知道那間公司是詐騙集團,老師我想求大仙幫幫我阿,我真的是無辜的。」

我回他說:「對,去求大仙就對了,請大仙幫你斬斷這業障,加持你的事業運,讓你的事業發展能夠順遂一點。」

他說:「謝謝老師,那我要快點去求大仙幫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