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30歲上下的女性,她這幾年事業都很不順,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她聽聞我們有開團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也聽別人說四面佛非常的靈驗,所以她也來報名參加這個月的泰國之旅。

到了四面佛那裏時,她也很誠心的在參拜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從出社會之後,工作就一直很不順利,面試常常碰壁,不然就是工作內容很不理想,找不到真正適合我的工作,所以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來跟四面佛求保佑我的事業能夠順利,順便幫我找出到底是哪邊有問題,不然怎麼工作運會這麼差?」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應,過沒多久,四面佛說:「這個女孩在小的時候已經皈依佛教了,照理說她應該算是釋迦牟尼佛的信徒,不過後來她長大後,又去參加了教會並且受洗了,但是她卻沒有跟釋迦牟尼佛稟報,無形之中她已犯了得罪神佛的業障了。」

她緊張的回答我說:「我完全不知道這樣也會有業障?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

接著四面佛又說:「這只是其中一條,更嚴重的還在後面,她年輕的時候個性很叛逆,常忤逆父母,後來還乾脆就離家出走了,所以她也因此犯了離家出走的業障以及忤逆父母的業障,而這也是造成她事業不順的主因。」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連忙的問我說:「老師,怎麼辦?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她說:「事到如今,你只能誠心的懺悔並求四面佛幫你了。」

她聽完我的話之後,就連忙的跑去跪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