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去泰國與香港這麼多年來,常常可以看到團員已逝的親人也一起跟著出國,有的只是很單純的交代一些來不及說的話,但也有些是希望四面佛或是大仙能夠幫幫他們,除此之外,偶而也會有家神跟著團員一起來,通常都是要來找四面佛或是大仙幫忙的居多,例如這次土地公的案例。

有位男性團員年約40歲,他家是開小吃店的,他這次也跟著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家是做小吃的,不過我家的生意真的很慘澹,賺不了錢就算了,還因此賠錢而負債,所以我是來求四面佛保佑我家的小吃店可以生意興隆,幫我多招攬些客人,讓我能夠賺錢並還清負債。」

他說完之後,四面佛都還沒開口,他家的土地公就出現了。

我問他說:「你家是拜土地公嗎?你家的土地公有來喔。」

他回答我說:「是阿,我家是拜土地公,我家的土地公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土地公說:「老師,請幫幫我吧,這位弟子的小吃店開在三角窗的位置,四面八方的煞氣沖煞進來,我很努力的在擋,但實在是擋不住了,所以我才趁這次的機會來跟四面佛求救,希望四面佛能夠來坐鎮擋煞,要不然我實在是撐不住了。」

聽完土地公的話之後,他說:「原來如此,怪不得我覺得小吃店的位置也算不差,我常疑惑為什麼生意會不好,原來是這個原因,老師,那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好。」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求四面佛跟你一起回去,坐鎮在你的小吃店,這樣你的生意才會好轉。」

後來回台灣之後,我到他的小吃店去安置四面佛的金身,而他小吃店的生意也因此日漸好轉而有起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