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只要是女孩子幾乎都會對婚姻充滿著美好的憧憬,這些女孩都希望能夠找到可以共渡一生的如意郎君,隨著時代的演變與女性地位的抬頭,對女孩子來說,跟以往相比感覺應該更容易找到對象才對,但實際上卻還是有許多女孩子找不到對象而感到苦惱。

這次來香港找我諮商的是個40歲左右的女性,到了大仙廟那裡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大仙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主要是想來問我的姻緣,我現在已經40歲了,但是我卻仍然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可以結婚,其實我也已經有點放棄了,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想弄清楚,到底我嫁不出去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有其他因素來干擾,當然也還是希望大仙能夠保佑我早日找到好對象,畢竟我對婚姻還是有憧憬的。」

過沒多久,大仙笑著說:「呵呵呵,這位女性的曾祖父曾經有兩個老婆,第二任老婆是續弦再娶的,並不是同時有兩個老婆,但第二任的老婆死後是跟曾祖父葬在一起的,而第一任的老婆則是自己單獨葬在一旁,並沒有跟曾祖父葬在一起,所以第一任的老婆因此心理不平衡,心生怨恨,想讓家裡的子孫婚姻都不幸福,或是乾脆讓子孫們都沒有婚姻,這也難怪這位女士到現在都嫁不出去。」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她說:「老師,那現在該怎麼辦?我還有機會嫁的出去嗎?」

我回她說:「快去求大仙作主,請大仙撫平你曾祖母的怒氣吧,這樣事情才有轉圜的機會。」

她說:「謝謝老師,那我馬上去求大仙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