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30歲的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初見面時,總感覺她有點悶悶不樂,我想應該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不然也不會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不過既然都有緣到泰國來了,那就來請四面佛好好的幫她看一下吧!

參拜完四面佛,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這次來泰國是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只見她幽幽地說:「老師,其實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有兩件事情想要請四面佛幫忙,第一件事情就是我老公外遇的問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老公有外遇的跡象,後來經過我仔細的查證,發現我老公真的有外遇,我真的是無法接受,也怕家庭會因此而破碎,所以想請四面佛幫我挽回我老公的心,救救我的家庭。另外就是小孩的健康問題,小孩從小就常常生病,有時候還找不到原因,這件事情也讓我很擔心,所以想請四面佛保佑我的小孩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你的老公會有外遇,除了是自己定力不夠又花心之外,更有殺生業障的影響,而殺生的業障也是影響你小孩健康的主要因素,你們家是在賣豬肉的,不僅如此你們還有自己的屠宰場,爸爸、叔叔、伯伯還有你的先生都在自己的屠宰場工作,已經發展成家族事業了,但也因為這樣,你們家族有很嚴重的殺生業障,這就是引起你這些問題的主因。」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緊張的說:「那應該要怎麼辦才好,我又不可能把屠宰場關掉,那是整個家族事業,也不是我能作主的。」

我說:「那就誠心的去求四面佛吧,照這種情況來看,只有四面佛能怎麼幫你了。」

聽完我的話之後,她就連忙跑去買香燭,跪求四面佛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