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到泰國來的是一位50歲的中年男子,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要求四面佛的嗎?」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求四面佛幫我改運,因為我的事業與工作都非常的不順,根本都賺不到錢,更不用說要存錢了,而我的婚姻也是很失敗,跟老婆處的很不好,總之我就是事事不順,真的是一言難盡,所以想來泰國求四面佛幫幫我,幫我改改運,讓我回去之後可以出頭。」

過沒多久,四面佛說:「真是長子難為阿,這位先生事事不順乃是他的爸爸所引起的,細數他爸爸的豐功偉業,除了有吃喝嫖賭的業障,還有拋妻棄子和外遇的業障,另外還要加上匪類、敗家和敗祖產的業障,他的爸爸造了這麼多業障之後,自己不夠償還,所以身為長子的他也一併承擔了父親所有的業障,也難怪他事事不順了。」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四面佛說的沒錯,我的爸爸的確就如四面佛所說的一樣,是個完全沒有家庭責任的父親,從我小時候開始有記憶時,我記得爸爸就只會給家裡添亂,完全沒有身為一個丈夫跟爸爸該有的自覺,不過我也覺得我真的是很冤枉阿,因為這些孽都不是我惹出來的,但身為長子的我卻要概括承受,真是的很無言…」

我說:「幸好你還知道要來找四面佛,你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讓你不要擔到你爸爸的業障,這樣你才有機會出頭阿。」

他說:「謝謝老師,我就知道這趟泰國沒有白來,我要趕緊來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