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40歲上下的老闆娘也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家裡是開公司的,原本生意也算不錯,但是最近卻感覺生意每況愈下,所以這次來香港,我主要是想來問大仙我家公司的生意,看是不是哪邊出了問題,否則原本都已經上軌道的生意,怎麼會突然之間越來越蕭條?」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你問她,她的公司是不是從搬到另一間大樓之後,生意就開始慢慢變差的。」

她回答說:「原本生意不錯,所以想拓展公司的規模才搬到目前的這間大樓,有什麼問題嗎?」

大仙又笑著說:「這間大樓以前地底下是亂葬崗,來自地底下的陰氣太重了,你們家的拜的三太子很努力的在幫你們鎮住公司的陰氣,但無奈的陰氣實在太重了,而三太子的金身太小尊了,已經招架不住了,所以你們公司的營運才會每況愈下。」

她聽完之後說:「那現在應該要怎麼處理才好?」

大仙接著說:「三太子的金身要重新刻,要刻大尊一點,這樣才有辦法穩穩的鎮住公司的陰氣,這樣你公司的業績也才能起死回生。」

她說:「謝謝大仙,我回台灣之後馬上就來著手處理這件事情,到時候還請老師幫幫忙。」

我說:「沒問題,這事情我也會幫忙處理的,你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