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60歲的中年男士也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想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想問的是我的事業,我覺得我的事業真的非常的不順,我曾經開過公司,但後來生意不好就收掉了,也曾經去跑過業務,但是業績也都很慘,有時候一年要換好幾個工作,所以我想問四面佛,為什麼我的事業運會這麼坎坷,這麼不順。」

聽完他的請求,過了一會兒,四面佛搖著頭說:「他呀,家裡有供奉一尊王爺,而他原本應該是替王爺辦事的乩身,不過他卻抗拒自己是神職人員的天命,一直逃避,就是不願意乖乖的當乩身幫王爺辦事,寧願在外面獨自一個人闖蕩,但他的命就是神職人員,除此之外的工作一律都不適合他,也難怪他一年要換好幾個工作。這就算了,他還不學好,在外面風流拈花惹草,弄到最後一個人養兩個老婆、兩個家庭,自己都吃不飽了卻還要養兩個家庭,但即便如此,他家的王爺還是辛苦的支撐著他,因為王爺一直在等他,一直在給他機會,希望他有浪子回頭的一天,但他卻不知道王爺一直這樣默默的為他付出,一點也不知道感恩,還連累了王爺的使命無法達成,因為王爺缺少神職幫他辦事情,該做的任務都沒做,至今都無法對上天交代,真是位慈悲的王爺阿。」

他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羞愧說:「如果沒有來泰國,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家的王爺為我付出這麼多,謝謝四面佛還有老師您,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感謝我家的王爺,我也會重新思考當王爺的乩身這件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