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40歲的男性也來香港找我諮商,到了大仙廟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參拜大仙主要是想問我的婚姻,我活到這麼大,從來就沒有談過一次戀愛,真的一次都沒有,別說是牽女孩子的手了,就連一個曖昧的對象也都沒有過,我活生生的就好像是個戀愛的絕緣體,我覺得我的條件也沒有很差阿,我有份穩定的工作,收入尚可,長相應該也不算醜,個性也很好相處,但是為什麼就沒有女生會喜歡我,我聽人家說大仙很靈驗,所以這次特地來求大仙幫幫我,看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過了一下子,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你的爸爸以前跟一位原住民的公主在一起,雖然沒有結婚,但也生個兒子,不過你的爸爸始亂終棄,不久之後就拋棄了那位公主而另結新歡,公主因此而傷心欲絕,公主家族中的祖靈看到你爸爸拋棄了公主與兒子之後,非常的怒不可遏,所以詛咒你爸爸的後代從此都沒有姻緣,更甚者,你爸爸婚後還是外遇不斷,你的桃花都被你爸爸用光了,這兩件事情是阻礙你姻緣的最大原因,一切都是你爸爸惹出來的。」

他聽完大仙的話說:「我爸爸的確是很花心,但我沒想到我自己桃花的扣打也被爸爸給用完了,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還有補救的方法嗎?」

我說:「快去求大仙幫你處理,請大仙幫你把桃花重新接上,這樣你的姻緣才會有機會浮現阿。」

他聽完我的話之後,連忙的跟我道謝後,就跑去跪求大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