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20出頭的年輕女孩也一起跟我到香港來,到了大仙廟輪到她諮商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跟大仙求我的學業,我目前還在就學中,但我從以前念書的時候就非常的不順,有時候念書唸到一半就念不下去了,不然就是明明很努力也很用功了,但是學業成績卻一直不見起色,我很擔心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順利畢業,所以想請大仙幫我加持一下,讓我的學業成績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過了一會兒,大仙說:「真是個可憐的女孩,她小時候曾經被叔叔性侵過,叔叔的性侵不僅在她幼小的心靈留下不可磨滅的創傷之外,她的運勢也因為這件事情而斷了,所以她念書怎樣都念不好,不管再怎麼努力成績還是不會好,而且她的身體狀況也因為這件事情受到了影響,常常小病不斷,欲振乏力,而這只是其中之一。另外,她的外婆是養女,而她是長女,她也遺傳到外婆部分的養女命,養女命最糟糕的就是所有先天的運勢都會先打折,先天的運勢被打折,後天又遭到叔叔如此的對待,這樣會運勢當然會不好。」

聽完大仙的話之後,只見她淚眼婆娑說:「被叔叔性侵的這件事情我一直不敢再提起,每次一想到我就很痛苦,老師,請幫幫我」女孩泣不成聲。

我說:「這都不是你的錯,快去求大仙幫你吧,大仙一定會幫你作主的。」

可憐的女孩,每次看到這種案例,真的都讓我心疼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