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中年女性,年約40多歲,這次也參加我們的泰國參拜團,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跟四面佛求我的事業跟家庭,希望四面佛能夠保佑我的事業進展的更順利一點,另外還有家庭的問題,我是先生的第二任老婆,先生跟前妻有生了一個小孩,而我婚後也生了一個小孩,但是這兩個小孩對我的態度都很不好,彷彿我不是她們的媽媽一樣,老公跟前妻生的孩子還無法接受我,所以他對我的態度不好,我多少還能夠理解,也能夠體會,但是我自己親生的孩子,對我的態度也如出一轍,這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難過,再加上我跟婆婆處的也不太好,而先生對目前這種情況也是視若無睹,讓我覺得很孤單、很受傷,所以我想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早日擺脫這種窘境。」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其實她目前的先生也是她的第二任老公,因為她之前的老公會打她,日子久了,她忍受不了,所以就狠下心來跟別的男人跑了,但是她卻因此而犯下了拋夫棄子與外遇的業障,而且她算是自己跟前夫提離婚的,這樣算是破壞了自己的婚姻,這樣也是有破壞婚姻的業障,所以在這些業障的影響之下,她的事業跟家庭都不順。」

她說:「我的前夫會家暴,我每天生活在那種水深火熱的日子裡,真的是痛不欲生,我也不是故意要離婚要拋家棄子的,只是如果再不離開前夫的話,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夠撐多久,所以我才選擇一走了之,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老師,請您幫幫我吧!」

我說:「有這種先生的確也是很可憐很無奈,不過既然都發生了,那就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吧,我想四面佛應該能夠了解你當時的處境的。」

生活在家暴的陰影的婦女真的是很可憐阿,每每遇到這種案例都讓我非常的於心不忍,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