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30出頭的女性也來泰國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想要跟四面佛求事業,我的工作內容算是業務性質的,完全是靠業績吃飯,但是我最近的業績非常的爛,不管怎麼努力我的業績還是完全沒有起色,所以這次才會想來泰國求四面佛保佑我的業績能夠長紅。」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這女孩有位祖先曾經是個政客,祖先在參與政治時,為了要爭取選票而承諾選民一些美好的願景,甚至亂承諾而開出空頭支票,但當選之後,有時候做不到當初答應選民的承諾,再加上當初亂開的空頭支票,進而造了許多政治的業障,而這女孩就是擔到祖上政治的業障,事業因此而受到影響。除此之外,她的父親非常喜歡釣魚,釣魚是她爸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每每釣回來的魚都帶回家吃掉或是分送給親朋好友了,日積月累之下,也造了不少殺生的業障,當然這業障也部分算到這位女孩的帳上了,這也是影響她業績不好的原因之一。」

她回答說:「老師,我覺得好無辜阿,明明都不是我的錯,為什麼都要算到我頭上?」

我回答說:「每個人會生在什麼樣的家庭,都是看上輩子所積的福報來決定,所以就別再抱怨了,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比較有用。」

她回答我說:「是,謝謝老師,那我得快去求四面佛幫我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