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有一對夫妻也跟我一起來參拜黃大仙,通常年紀不大的夫妻一起參加我們參拜團的,有很多都是來求子的,我看這一對應該也是不例外,果不其然,到了大仙廟之後,我問他們說:「請問你們要跟大仙求什麼呢?」

先生說:「老師,我們這次來香港主要是想跟大仙求子,我們結婚已經六年了,這期間試過很多方法,也看了很多醫生,但我老婆的肚子始終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們也去檢查過了,我們夫妻的生育功能也都很正常,但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是不是機緣未到,還是說我們沒有孩子的命,所以這次就是特地來香港求大仙幫幫我們夫妻倆,讓我們回去能夠一舉得子。」

過了一會兒,大仙笑著說:「呵呵呵,他們夫妻倆到現在沒有懷孕是因為先生家的祖先不願意給他們後代,因為先生家的祖厝已經都坍塌了,公媽也沒有人拜,而先生父親那一代的長輩也全都感情不睦,常常在爭吵,整個家族不得安寧也已經四分五裂了,祖先看到後代子孫這樣,再加上他們也都不拜祖先牌位,對祖先一點敬意都沒有,祖先很生氣,乾脆就不給他們後代了。而且不只這樣,先生父親的那一代是養豬的,殺生的業障很重,累積了太多豬的怨氣,這也是造成他們至今不孕的原因之一。」

他們夫妻倆聽完大仙的話之後,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後來才緩緩的說:「老師,上一代的恩怨我根本也無法介入,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他們說:「還能怎麼辦?當然快去求大仙阿,求大仙幫你們跟祖先溝通一下,這樣你們才有機會懷孕。」

他們聽完我的話之後,就快步的跑去求大仙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