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諮商過很多案例,碰到過很多人聽信風水師或是某某老師的話,說什麼自己家中的神明已經被邪靈入侵,然後把神明的金身給毀掉的傻事,也碰到過風水師說什麼家中的祖先有問題,連神主牌都毀掉的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但通常要遇到真的是這種情況的機會真的是很少,今天我就來分享一個真實的案例。

有一位信徒,在因緣際會之下與我結識,有一天他來找我,他問我說:「老師阿,我每天都會頭痛,看了好多醫生都找不出病因,一堆醫生都束手無策,而且很奇怪的是,每次我頭痛的時間都是早上九點、十點,每次都很準時,加上看醫生怎麼看都看不好,我開始懷疑可能是有無形的東西在影響,所以想請你幫我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他話一說完,他家的土地公就出現了,土地公說:「你來我家看看吧,來我家看了你就知道什麼原因了?」

於是我馬上就往他家出發了,到了他家一看,我發現他家土地公的金身已經龜裂不堪了,我問他:「你有沒有發現土地公的金身都已經龜裂了?」

他回答我說:「這尊土地公是祖先傳下來的,在我家供奉已經有好多年了,我以為龜裂的現象是因為年代久遠所造成的,難道有其他問題嗎?」

我說:「現在這個金身已經被邪靈給入侵了,這個邪靈非常的兇,而你家的土地公已經很老很老了,土地公抵抗不了,所以被這邪靈給逼到只能待在家裡的牆角,真是可憐的土地公。」

他吃驚的說:「我都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這金身我要帶回我們廟裡處理,而你必須得再重新刻一尊新的金身給你家的土地公,這樣問題才能解決。」

於是我馬上用紅紙把土地公的金身給包了起來,帶回廟裡處理掉了,而這位信徒也重新又刻了一尊金身給土地公,後來,他頭痛的毛病就這樣慢慢的不藥而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