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媽媽帶了他的兒子跟我一起到泰國參拜四面佛,這兒子年齡剛滿20歲應該正屬於最青春最有活力的階段,但這年輕人看起來卻是沒什麼朝氣,我想他應該是這位媽媽這次來泰國最主要的目的吧。

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想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我這次來主要是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我兒子,我兒子一直無法集中精神念書,記憶力也不好,精神也很渙散,整天看起來都悶悶的,缺乏年輕人該有的活力,反倒像是行屍走肉,問他有沒有心事,他都說沒有,我總感覺兒子看起來怪怪的,他現在這個樣子一點都不像是一個20歲青年該有的樣子,所以想請四面佛幫我查查看,我兒子是否有出了什麼問題?」

過沒多久,四面佛說:「他的兒子已經罹患憂鬱症了,但他兒子自己卻沒發覺自己精神狀態已經有問題了,他兒子的病,起因在他學校附近的宿舍,他租的宿舍旁邊就是亂葬崗,從學校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在那邊進出本來就比較容易沾惹到一些有的沒的,但更嚴重的是,他兒子跟同學夜遊的時候,選擇在亂葬崗玩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對這些孤魂野鬼不敬,已經得罪祂們了,所以他就被卡到了。」

媽媽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緊張的說:「被卡到!那該怎麼辦,四面佛阿!請救救我兒子~」

我說:「既然都來了,那就快點去求四面佛幫你兒子卡到的東西給清除掉吧,還有聽我勸告,年輕人以後別這麼鐵齒,不然真的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