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太太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通常太太支身前來很少是幫自己求的,這位太太我想應該也不例外,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想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這位太太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主要是來問先生的事業的,先生他是個職業軍人,一方面他工作忙,抽不出空來泰國,另一方面是他要出國的話,要先跟上級報備,比較不方便,所以我這次就自己先來,我想問四面佛,為什麼我先生的工作運這麼差,明明比別人努力,但每次要升遷的時候都沒有他的份,不知道是有什麼在阻礙他的升官之路,另外就是,我們夫妻結婚多年了,可是至今卻還膝下無子,所以這次來泰國也是想要求四面佛保佑我們可以早日擁有自己的孩子。」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四面佛說:「她的先生從小在一個暴力的家庭下長大,她先生的父親有家暴的傾向,所以他從小就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家庭裡,每天都要面對父親暴力的陰影,所以他非常怨恨他的父親。後來他長大,有能力獨立了之後,從此就很少再回老家,也從此不再開口叫他的父親一聲爸爸了,他等於是完全捨棄了他們老家所有的一切,甚至連祖宗也不要了,自從他不認祖之後,他就完全得不到祖德的庇蔭了,所以他才會升官不順,連生不出小孩也是這個原因所造成的。」

這位太太聽完之後,無奈的說:「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她說:「看樣子也只能求四面佛了,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處理吧。」

這位太太聽完之後,就連忙的跑去跪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