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象神,到了象神那邊時,我問他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要問象神的嗎?」

他說:「老師,有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我的父親已經往生多年了,幾年之後我們家決定幫父親撿骨,但撿骨的時候卻發現父親的遺骸一直滲出血水,老實說看起來還蠻恐怖的,也不知道這樣的現象好還是不好,看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我很怕對我們後代子孫會有不好的影響,雖然說目前還沒什麼大的事情發生,但是心理總是有個疙瘩在,剛好趁這次來泰國,還請老師幫我跟象神問清楚,這種現象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對我們後代子孫會不會有影響?」

過了一會兒,象神開口說了:「他的爸爸以前有另一個名字,後來爸爸自行更改過名子,但是他們家的祖先都是認爸爸的舊名字,也比較習慣叫爸爸舊名,而爸爸往生之後也回到了祖先的行列,但是祖先對他新的名字卻很不習慣,所以他的爸爸希望可以把他的名字改回舊名字,所以說,以後他們要拜拜、要祭祀祖先的時候,爸爸舊的名字與新的名字都要一起叫,這樣才比較妥當,他爸爸改回舊名字之後,也會覺得比較自在,自然就更能保佑他們一家大小了。」

聽完象神的回答之後,他說:「原來如此,看到爸爸的遺骸滲出血水,我還深怕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原來是爸爸想改回舊名字,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就安心了,謝謝象神,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