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信徒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象神,他會來泰國除了是知道四面佛非常的靈感有求必應之外,他對象神也非常的有興趣,因為他聽說象神幫人們找出財路上的阻礙功力是一流的,所以象神也是他此次來泰國的主要目標之一。

一說到要求財,我想不管是誰一定都會非常的有興趣,所以帶團來泰國的這幾年下來,信徒們對四面佛與象神的崇拜我也早已見怪不怪了,既然這位信徒這麼期待與象神相會,那肯定是要帶他去實際的感受一下象神的神威囉。

到了象神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想要跟象神求什麼呢?」

他笑著說:「老師,誰不知道來拜象神是求財的,來這邊當然是要求象神幫我找出財路上的阻礙,讓我能夠多賺點錢囉,不然工作這幾年下來,我老是賺不到什麼錢,更不用說有多的可以拿去存了,這次來泰國當然也是要請象神好好幫我的財路診斷一下才不枉此行阿。」

聽完他說的話,我心裡想:「看樣子他是有備而來,還知道象神專門在幫人管財路,算是有做功課。」我笑笑也不多說,靜靜等著象神的回答。

過了不久,象神說:「他的財路都被他爸爸的負債給擋住了,他爸爸以前欠人家錢都沒有還,因此有了負債的業障,而負債子還,爸爸沒還清的業障,自然也要落到他頭上,這樣他的財會順才怪哩!」

他說:「爸爸的確是有欠人家錢沒還,我真倒楣,這樣也掃到颱風尾,老師,我是不是可以去求象神幫我作主,幫我斬斷父親的業障,讓我不要擔到爸爸負債的業障阿。」

我說:「對,既然知道了,那就快去吧!」

果然是有做功課,都不用我說就知道該怎麼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