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30歲左右的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他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來泰國主要是要求四面佛保佑我的工作能夠順利,讓我的事業往後發展能夠更好,讓我能有更多的收入,順便請四面佛指點我有沒有什麼事情要特別留意的。」

過了一會兒,四面佛說:「很少看到一個人是完全沒有業障的,這位男士的福報不錯喔,他有一個很疼他的媽媽,他的媽媽這二十年來天天都念經迴向給他,日積月累之下,他身上的業障全都消除了,擁有非常乾淨的運勢,但唯獨有一件事情要注意,那就是他的祖上有雙性問題,這問題要是能夠解決的話,那他的運勢肯定會更好。」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說:「我媽媽有念經的習慣,只是我沒想到媽媽迴向給我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影響,真的是太謝謝媽媽了,但祖先雙性的問題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我說:「當然是要請四面佛幫忙了,快去求四面佛解決你們家祖上雙性的問題,這樣你運勢就能更上一層樓了。」

由這個案例可見,念經的影響真的很大,沒事的時候多念經,念經會像一層防護罩一樣來保護我們,幫我們抵擋外面負面的能量,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能念經,但此時不要迴向自己或是家人,要迴向給神佛,請神佛帶走我們不好的情緒與負面的能量,讓我們能隨時保有正面的能量,這也是念經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