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信徒也跟我一起來參拜象神,到了象神那邊時,只見他虔誠的參拜完象神之後,就靜靜的在旁邊等著,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要求象神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跟象神求我的財運和運勢,因為我的財運一直不是很好,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財運就是很爛,所以希望象神能保佑我的財運與運勢都能更好,讓我能夠多賺一點錢,幫我看看我的財路有沒有什麼阻礙?事業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當然也希望象神能夠保佑我們一家都健康。」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象神說:「他家有顆不定時炸彈,他要特別小心。」

我問象神說:「不定時炸彈?象神您是指什麼呢?」

象神說:「他有一個家人患有憂鬱症,而且情況相當嚴重,狀況壞的時候還會想要自殺,而且已經自殺好幾次了都沒成功,雖然之前因此而住院也領了一些保險金,不過他們一家的運都被這顆不定時炸彈給拖垮了,他屢次自殺,雖然最後都沒有成功,但是他卻犯了自殺的業障,他們全家的運全部給他自殺的業障給擋住了,所以他的財運當然不開阿。」

聽完象神的話,他難過的說:「這的確是我們全家最大的煩惱來源,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隨時都要擔心受怕,深怕他憂鬱症發作之後,又再度尋死,實在是很頭痛,唉~」

我說:「你先去求象神幫你,讓你先不要擔到他的業障,先把自己顧好再說吧。」

他回我說:「謝謝老師,我這就馬上去求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