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是位年輕人,他為了尋求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所以也跟我一起來泰國來參拜眾神,來到了泰國除了四面佛之外,象神與愛神廟當然也是重頭戲,尤其是要求未來事業發展或是財運的,象神當然更是不能錯過,於是在行程的第一天我就帶他到象神那,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要跟象神求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老師,我目前的工作是服務業,我想問的是,如果我繼續從事銷售的話,未來會有發展的空間嗎?還是說我暫時先離開工作職場,再去學校進修會好一點,目前這兩個選項讓我有點無法下決定,所以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走哪一條路會比較好。」

過了一會兒,象神說:「他如果再繼續待在這一行從事銷售業務的話,那未來肯定是沒什麼發展空間的,我的建議是,他應該再去讀書,再去念研究所,往他原來要發展的專業繼續去深造與研究,這樣對他的未來才是最有幫助的,而且他的英文不錯,很可惜,他原本應該是要出國唸書的,他如果出國唸書的話,對他的幫助會最大,但當時他的父親生病了,所以他也就沒繼續讀書,沒出國深造了,可是他的運是在國外,他沒出國之後,他的運就這樣停頓了,真是可惜阿。」

聽完象神的話之後,他說:「其實我內心還是一直想要繼續念書的,謝謝象神給我建議,我再也不用傷腦筋到底是要工作還是要念書,這樣我要繼續念書的話也比較踏實了,謝謝象神,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