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過這麼多案例,我常說祖先對一個人的運勢與整個家族的家運有著非常巨大的影響,一個人上輩子的功與過決定了投胎到什麼樣的家族,有福報的就投胎到有祖德庇蔭的家族去,沒福報的,投胎去的家族,祖先沒保佑就算了,可能還會擔到祖先造的業障,但不管如何,祖先要是不好過的話,通常整個家族也不會太好。

這次有位40歲上下的女性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這次到泰國來,是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事業跟感情,工作這麼多年了,我的工作運一直不是很順,收入不多也存不到什麼錢。說到感情的話,到現在也還遇不到好對象,我今年都已經40歲了,我怕再拖下去就可能真的嫁不出去了,所以這次特地來請四面佛保佑我事業跟感情都可以很順利。」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說:「這位女士的祖厝已經很久都沒有人住了,她的祖厝年久失修,連神明廳都坍了一邊了也沒人處理,她的祖先長期遭受著風吹日曬,祖先都不好過了,她的運怎可能會好?而且這影響的是整個家族,她的兄弟姊妹也沒一個好過的,每個人的生活都很不穩定,她父親的身體也每況愈下了,祖厝要是不快點處理的話,她要翻身是很難的。」

聽完四面佛說的話之後,她慌張的說:「我現在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錢可以來修復祖厝,那該怎麼辦才好?」

我回她說:「那你回去先跟祖先搏杯,請祖先答應暫時到廟裡去,讓你們的情況穩定一點,生活改善之後再來修復祖厝,這樣才能慢慢穩定你們一家的運勢。」

她說:「我回台灣之後一定馬上回去請示祖先,謝謝老師。」

我說:「如果祖先那邊有什麼問題的話,我也可以幫忙,總之你現在先把祖先安頓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