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年輕的女孩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象神,這女孩目前才25歲,正值最精華的年輕歲月,不過從她的外表雖然看不出來,但我隱約可以感覺到她內心陰暗的那一面,像是有一層陰霾輕輕的罩住,我也不多加細問,反正到了象神那,我想一切的事情就都能明朗了。

到了象神那裡時,按照慣例我問她說:「你想求象神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目前還是學生,我的求學階段走的真的非常的不順,已經念了好幾個學校,但就是都無法好好的念完一個學校,再這樣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畢業,所以這次來泰國是想來求神明保佑我的學業順利。」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象神說:「又是一個可憐的女孩,這女孩以前被表哥給性侵了,自從被表哥性侵之後,她的運就斷了,一直被表哥給卡著,從此她的心理就一直存有陰影,也因此想不開,想過要自殺,但幸好都沒有成功,但她的學業不順也是因為這件事情的影響,所以才一直無法順利畢業。」

聽完象神的話之後,女孩紅著眼眶說:「這事情我都不敢也不願再想起,每次想起我就非常的痛苦,痛苦到真的想一死了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老師請幫幫我,救救我好嗎?」

我回答她說:「快去求象神作主,請象神幫你的運跟你表哥給分開,這樣你的運勢慢慢的就會開了,事情既然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未來才是要著眼的重點,你還年輕,還有很美好的未來要走,所以放下它,對你自己才是最大的救贖。」

女孩聽了回答我說:「謝謝老師,我會試著放下,重新過我自己的生活的,也請象神保佑讓我能有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