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40多歲的男士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照理說他現在只有40多歲,應該身體狀況還不錯才對,但是看他卻是一臉病容,整個人沒什麼精神的樣子,我想不知道他是生了什麼病,所以才來求四面佛的吧,於是我帶他去參拜四面佛,參拜完畢輪到他諮商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想求四面佛什麼呢?」

他回答我說:「我想求四面佛保佑我的身體,我得了癌症,我很怕我的日子不多了,聽人家說四面佛很靈驗,所以我滿懷希望的來泰國求四面佛保佑,希望能夠讓我的身體康復,或至少病情可以減輕別再繼續惡化下去。」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搖著頭說:「這個人以前很匪類,吃喝嫖賭樣樣來,不把家當一回事,老婆一個人在家顧孩子,照顧家裡,他就在外面匪類,錢也不拿回家養家,都讓老婆一個人扛家計,之後,還有了外遇,不但不知道悔改,還要老婆承擔他在外面幹得好事。結果現在得了癌症,小三不要他了,他回家求老婆照顧他,老婆也不是笨蛋,對照他以往種種的惡形惡狀,老婆也不想理他,結果現在他真的是求助無門了才會來泰國。」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他羞愧的說:「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也沒有什麼好辯駁的,我很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也真的想悔過,所以真的拜託四面佛保佑,讓我能有懺悔的機會。」

遇到這種案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