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年輕的女孩也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的時候,我問她說:「請問你想求大仙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的行業比較特殊,算是八大行業,我想求大仙讓我多賺點錢,讓我早日存夠錢脫離這個行業,實在是不想再繼續待在這一行了,另外我想祈求大仙能夠保佑我早日找到好的對象,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

聽完她的請求之後,大仙說:「呵呵呵,這女孩有吸毒阿,而且現在還在吸,如過沒有戒掉的話,她會非常的慘,一輩子都翻不了身,而且做八大行業已經很辛苦了,但是她賺來的錢全都買毒品去了,別說要存錢,在這樣下去我看連吃飯都有問題。另外她看人的眼光也有問題,跟她在一起的男人全部都是要她的錢,根本不是要跟她談感情的,她一直想要找真愛,為了男人付出一切,可是結果卻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騙,她也真是學不了乖阿。」

聽完大仙的話她說:「大仙說的沒錯,接近我的男人真的沒一個是好東西,我應該算是被騙財又騙色吧,每次遇到的都是這種沒良心的混蛋,我真的很無言,所以我真的想請大仙幫幫忙,幫我物色個好對象,我回去一定也會戒毒,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永遠也沒有翻身的一天,而且賺的錢都買毒品去了,我實在是也存不到錢。」

我說:「這就對了,你還很年輕,往後的路還很長,現在回頭都還來得及,只要你願意改變,大仙一定也會幫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