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30歲的已婚女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邊時,我問她說:「請問你有什麼問題想要請教四面佛的嗎?」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跟老公結婚多年也生了一個孩子,但是這幾年我跟老公的價值觀差異越來越大,我跟老公之間的相處感覺越來越難,而且有很多時候根本都無法溝通,這種日子我過的很痛苦,也慢慢的萌生想要離婚的念頭,但是為了小孩子著想,我一直忍著,為的就是讓孩子有個健全的家。直到三年前我認識了一個的男生,雖然他年紀比我小個幾歲,但是他對我非常的好,人也非常的體貼,他也說過願意等我離婚,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想離婚然後跟他在一起,但是顧慮到小孩子,我又不忍心這麼做,所以我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請教四面佛,到底我該選擇哪一邊?我實在是六神無主了,還請四面佛幫我開示一下。」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說:「她的先生還有她新的對象跟她都有很深的緣份,如果自己沒辦法做決定,那沒有人可以幫她做決定,一切還是要靠自己決定,不管選哪一方,一定都會有所失去,也會有所得,並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所以回去請她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想過的是什麼生活,畢竟自己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女孩說:「謝謝四面佛的開示,我回去會好好的想清楚,到底該選擇哪一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