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40歲的男士也跟我到泰國來參拜愛神,他的愛情目前遭遇到很大的困難,所以參拜愛神是他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於是我帶他到了愛神那,我問他說:「請問你想求愛神什麼呢?」

他說:「老師,我有一個交往15年的女友,原本我以為這段感情經歷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應該算是很堅固了,但就在前幾個月之前她突然跟我提分手了,我一直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所以在台灣的時候,我想盡各種辦法想要挽回這段感情,我找了很多神壇,問過很多神明,有的神明跟我說女友會再回來我的身邊,但我卻始終等不到女友回頭的跡象,另外也有神明要我放下她,繼續往前走過自己的人生,但我就是無法割捨這段15年的感情,所以我又找法師作法、下符令,什麼錢可以花的全都花了,可是結果還是一樣,女友就是不肯回頭,我真的沒辦法了,所以才來泰國找愛神幫忙,希望愛神可以保佑讓我可以跟女友復合。」

聽完他的請求之後,愛神搖著頭說:「這都要怪他自己,因為這十五年來,他的女友跟他提過不下數十次要結婚,但這段感情,他完全都以自己為主,常常用事業為藉口來拖延婚事,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屢屢拒絕女友提的婚事,終於女友受不了了,女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15年可以蹉跎?所以他的女友斷然的跟他分手,而且她現在也已經有了新的對象了,她是完全不可能會回頭的,所以要怪就怪他自己吧,會有今天的這種局面完全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

是阿,愛神說的沒錯,女人的青春如此寶貴,一生是能有多少歲月可以蹉跎?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那也不能怪他的女友一去不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