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懷孕的媽媽也一起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時,我問她說:「請問你要跟四面佛求什麼呢?」

她回答我說:「老師我想要問四面佛我的身體狀況,自從我懷孕之後,我的身體就突然出現狀況,常常很容易就全身無力,嚴重的時候根本都無法下床,去看了很多醫生,醫生都檢查不出什麼問題,我很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會受到影響,但幸好醫生檢查過寶寶之後,醫生說寶寶很健康,也很正常的在發育著,但我身體的毛病還是得不到解答,我在台灣也找了很多神壇,但始終沒有一個神壇可以找出我的問題,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我能不能安產都是個問題,所以這次特地挺著肚子來泰國找四面佛,希望四面佛能幫我找出原因。」

過了一下子,四面佛說:「這個媽媽以前拿掉過三個小孩,他們很怨恨為什麼他們三個都無法被生下來,但是弟弟卻可以被生下來,所以他們三個在媽媽的身邊作怪,要讓弟弟也無法出生,今天她會有這種情況,完全是被他們三個人的怨氣所影響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這位媽媽難過的哭出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確是我的錯,當初覺得還不想這麼早有小孩,所以才決定拿掉他們的,我也沒有什麼藉口可以反駁,那現在該怎麼辦才好?老師,我真的很想保住我肚子裡的小孩阿。」

我說:「去求四面佛,求四面佛把三個小孩帶在身邊修行,讓他們別再作怪了,跟在四面佛身邊修行也好過一直纏著你,這樣對彼此都好。」

這位媽媽聽完,連忙跟我道謝後就跑去跪求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